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不要結婚卻有結婚的保障課以嗎?

我打從心裡討厭結婚後的一切切
只要有人猜測或是多問一些有關結婚的事情
我都非常容易升起一把無名火~而且可以燒很久

結婚應該是少女的祈禱
並不是我們這些八分熟的女人在渴望的事情惹吧!
"能跟自己愛的人結婚真幸福"這麼單純的想法我還真的沒有過

我沒有要唱衰各位幸福美滿的姊妹唷~
只是個人捨不得離開家裡跟改變自己頗順遂的人蔘

咖瞇撒馬(神啊!)讓我一輩子當曹查理的女兒就好課以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多爸爸媽媽~也一點也不想變成別人家的鬼這樣
我死都要死在我家課以嗎?!!!!!!!!!

曹查理~請不要輕易把我潑出去
記得不要收聘金嘿!!!!!!!!!!!!!!!

LOVE YOU唷我的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