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歡迎來找我玩but不要突然來好咩~

就是說我很高興有朋自遠方來
但就是有些人覺得世界繞著他旋轉
想來就來然後還很愛指定想去哪邊要吃什麼
可惡的是還都要人請客

雖然這類人都有某種奇妙的魅力
but then again..我又沒有屌~為什麼要當妳的奴隸?

oh well..見面三分情不就是我一向的弱點嗎?
我認惹!來這不過也就靠杯靠杯而已哼哼哼~

希望多些上道又不難搞的朋友來找我囉!


2 則留言:

宜靜 提到...

公主袖阿公主袖~~
請讓我激勵你用電腦打文章吧!!
只看得到標題我好痛苦喔!!!!
快把埃鳳甩一邊~~~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我這不就來惹嗎嗎嗎~
謝謝你鼓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