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因為個人意見我來了

我只不過因為很仰慕"個人意見"小姐之餘想給他留言於是開了這個blog...
然後我覺得完蛋了我會開始亂寫...那就寫吧!反正這幾年來我也是開過無數個經營不太下去卻小有成績(?)的版ex:yahoo交友這種過氣的玩意

等下有空我再來update一下我對"個人意見"小姐的景仰吧!

ps那個張貼在個人意見首頁的淨口業箴言俺以前在雅虎也貼過~煞是投緣(自以為)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個人意見不是男的嗎

公主袖 提到...

真的假的?我不知道耶!我以為是女生!
總之他是我的偶像啦!你怎麼知道他是男生?

匿名 提到...

從這篇文章看來的

http://blog.pixnet.net/SpinalCord/post/18681316

公主袖 提到...

挖賽!太酷了!這樣都被你發現~
我還以為是他本人來糾正我呢!
你也是他的粉絲嗎?

匿名 提到...

嗯...我只是愛看熱鬧...XD...所以時常留連會容易吵架或引起筆戰的blog

匿名 提到...

從個人意見那邊連過來的
看了你一系列舊文
覺得你的文章也很妙啊

公主袖 提到...

saoriwu你好呀!

個人意見真的太妙了啦!
我每天一定要服用不然會渾身不對勁捏!

謝謝你喔~這樣我會更認真寫
因為我不像個人意見這麼固定天天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