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人不只會卡到陰~還會卡到陽喔!

卡到陰不外乎是一件沒有人喜歡經歷的事情,但是我覺得卡到陽也不容小覷!
畢竟身為一個女人,這輩子如果沒有經過男性的處理過(羞),我想應該會有什麼東西不完整吧!

;顧名思義就是陽性,不小心聯想到陽具的話最好省得我多做解釋
沒錯!卡到陽的意思就是卡到男人,在生理以及心裡通常都比較脆弱的女生來說,卡到陽可能致命喔!

而卡到陽的症頭如下:
1.搞搞曖昧就把自己當男主人在那吃醋以及發脾氣...請問您哪位?
2.套話套到對方跟前男友見面吃飯喝酒也失心瘋的發脾氣連消為(台語)...again!請問您哪位?
3.猴急! (這個應該現在幼稚園以上的人都知道什麼意思了吧?)...again&again請問您哪位?

其實令人倒彈的症頭還有更多...
總之我得停止去聊這類話題不然我會開始討厭男人~實在太噁心太麻煩了!

姊妹們~我們不要再卡到陽了啦!我們要Mr.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