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千生易得;一丑難求

一個青春尾巴比我還短的老皮女朋友最近飛去韓國大跳kuso舞取悅Rain
不過得到難忘的兩個擁抱差點飆淚的她覺得值回票價

比較可憐的是她那個帥哥男友~已經高高帥帥還被嫌說沒有像Rain一樣的媽手/肌肉(揪摳連)
這麼一個搞笑的老皮女被我訓斥了兩句:"你男友很慘耶還要幫你出機票讓你去取悅別的男人~你對他好一點啦!"
老皮女:"對他很好了啦!不吵不鬧有幾人?而且他就是愛我的..."
我:"丑?是因為你很搞笑吧!這點連我都是妳的粉絲沒話講!"
老皮女:"妳沒聽過【千生易得;一丑難求】嗎?好像是倪敏然先生的名言..."
我:"願聞其詳!"
老皮女:"就是說一千個小生都很容易找的到,但丑角卻是是萬中選一的難得!"

雖然老皮女做的事情很幼稚但是其實她還是有她那年紀該有的成熟度
有時候跟她聊天還真的學到一些小小的智慧,這就是大智若愚的境界吧!

可能我就是不夠"丑"又會忍不住想吵...反省反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