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硬每天

本身很喜歡濃眉男孩兒的原因,加上八卦說阮經天很持久!很強!所以他現在大紅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看得出來他不僅擄獲了無數少女心,連婆婆媽媽都很喜歡吃他豆腐~我們就讓他硬每天吧!(最讚的是他整個人很隨性也很喜歡搞曖昧~跟這樣的人演戲應該是很酥胡...可惜俺太老)

這陣子小的除了沈浸在命中註定我愛你之餘~就暫時失去的重心(好糟糕的人生) 看完我真的很恨耶!!世界上哪可能有那麼甜蜜那麼好命的事情?但是看了就會想要啊!所以我說命中註定我恨你!讓我有這些慾念~好啦!也是我自己想看的...
是說~他們拍的真不錯!每個演員都好像生出來就要演那個角色一樣! 好像誰代替味道都會差一點點~不要說每個都演的很好~其實像小天,白白,跟陳楚河都還很嫩~不過他們的條件對角色來說都很具說服力。加上其他硬底子的配角真的都很可愛~整齣很扯的劇情感覺都變得很理所當然...

所以入戲的我認真的想著如果現實世界中我遇到紀存希(準死)跟Dylan(低能),我可能會選擇成熟可靠但是比較不好玩的後者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問題來了!難道我的愛情就是在追求安全感而不是追求真愛嗎?

唯一能肯定的是我根本沒有存希或是低能可以選...醒醒吧!
都那麼熟的年齡了還在想這個~雙魚座這種夢幻病真難醫...

言歸正傳!這部片我最喜歡的演員是林秀美/陳林西施女士
她真的很好笑演技很自然~催笑也催淚!大家有空要去看看~
否則兒您真的會後悔兒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