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心機最重的男生星座

以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魔羯座】
現在真的不用囉唆就是他媽的【金牛座】了!

魔羯座怎麼爛要靠大家自己去體會因為我懶得贅述
但是金牛男吼吼吼吼吼~
搞曖昧人人會!而金牛是一次多P的搞
誰上鉤就是誰的, 完全可以不動聲色,被抓到還可以比鎮定
簡直就可以跟魔羯座搶金馬獎盃

被抓包之後的爛牛還會做賊喊抓賊可憐的說:"都是妳不理我,我被妳傷了..."
然後明明就已經不知道幾壘了還在裝清純說:"我們還沒在一起..."
拜託我們看到的是活生生的類春宮照捏~不是單純的聽說喔!

還是說對金牛(或是現在局勢已經是如此?)來說
已經炒過飯&帶去見過親朋好友都還不算在一起就對了?

是我該滾回火星嗎現在是?地球真的好危險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唉 我是被羞昂騙到(就是蛇心機重想吃主人的哪一篇)你這有趣新天地的小朋友(裝可愛) 魔羯(真不剛好我也屬蛇)哪裡會心機重捏 你這樣說傷到我的幼小心靈惹(真不剛好我也屬蛇)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