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看個人意見學成語

【婢學夫人】婢女學作夫人,比喻刻意去學,卻總不能像

很不錯俺今天又進步了一點點^^

這個成語我會學到的由來是因為女王小姐的一篇女權言論惹毛了個人意見小姐(有人說是陳先生)
然後個人意見的版好有水準的到現在就已經有七十幾個人踴躍的留言一起罵女王小姐
而且感覺大家都是有知識有讀書的朋友~罵人還引經據典讓我獲益不淺

個人意見真是一個太有意義太有趣的版了~大家有空多去吸收知識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從個人意見那裏連過來的~其實你的版也很有趣喔!我喜歡你寫女丸的那一篇文章~謝謝你也寫一些很有趣的文章~造福我們哦^^

ps. 我後來才慢慢覺得
個人意見應該是男的(因為聽說有媒體跟他聯絡過還是怎樣~據說是男性)
而且是gay...(這就只是推測了)
anyway他(or她)是個有趣的人~不論他是不是gay或者性別如何~都不減我對她的熱愛^^

公主袖 提到...

原來去個人意見那邊還會吸知音耶!超酷!
歡迎歡迎^^
其實我嘴也很賤但是我最近心情比較不好所以寫不出什麼毛~我會打起精神的!

關於你的ps.我也深深有同感~
因為不管他/她是誰~就是一個有才華有內容的人
如果身邊有這樣一個朋友一定好玩死了!

你自己怎麼沒有一個blog?這樣可以互相交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