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人在做;天在看

對不起!我親愛的菩薩!
最近心亂如麻的我老是忘了您的存在
直到昨天我發現您又救了我乙次
真是沒拜也有保佑~惡哉惡哉

我會找時間來給菩薩請安...阿彌陀佛

話說,從來只要我身邊有男人想要騙我
一定屢試不爽的可以從一些風馬牛不相干的人身上得到超可靠的消息
讓那些色呸騙子無所遁形

昨天又來了!
想要騙吃的豬哥在跟別人溫存的鹹濕照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出現在我眼前
這要感謝科技的發達還有網路的便利
還要感謝吃飽太閒的女生們很愛update他們的blog
更要感謝眼睛很尖的發現者~只見過一面也可以過目不忘

一切真是太酷了菩薩
我會乖乖重新開始當一朵小蓮花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