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Harold & Kumar

噗~光看這兩個人的臉我就有臉想笑起來的感覺了!怎麼那麼U默?
其實Harold如果再肉一點的話勒~就是我的菜了
我就是喜歡斯斯文文又可愛的男生

而這集的Kumar有回到過去的橋斷~我發現他Fuck-up之前原來是個聰明的好學生
只是被學校認識的壞女孩兒帶入嗑藥迷患的性世界之後就回不來了
諷刺的是他最愛的前馬後來卻變成良家婦女~幹嘛靈魂調換啊?

這種低級到不能再低級,wrong到不能再wrong的電影切記不要跟長輩一起看
不是怕尷尬而是要裝害羞~這樣看戲又演戲會很不酥胡很忙
ex: 明明覺得很A很好笑還要在那說:"哎優怎麼都在演這些啊?好沒水準喔!"(但是笑最大聲)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抽大麻的滋味也沒有想要嘗試的意思
但是裡面那些人好像真的很癮就以
人一定要這樣才能發揮到嗨爆的極致嗎?

總之想知道什麼是cock sandwich還有bottom-less party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但是想得到什麼營養的話就不用多此一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