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我生了...

誰知道一直連續幾晚夢到自己生孩子了是什麼意思?
還都有女兒喔!昨天晚上還生雙胞胎勒!

而且還是超級無痛分娩
就是故事的進行是不小心懷了孕但是跟男人沒有結婚的意思
所以莫名其妙(夢中不知不覺)生完之後就把娃娃給不知道讓誰帶
自己就還在家裡假裝在室的大小姐

然後自己沒有幫孩子們換過尿布~只有抓過來把玩
一切就像我對待我家寵物比照辦理

之前夢到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已經大概五歲
昨天夢到的好像生了一對乾乾扁扁的雙胞胎~我記得有一個是女生

我隱約記得夢裡的我個性跟現在一樣白白爛爛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小孩子出現這種東西
但是多少還是有母愛的希望自己可以開始把屎把尿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夜夜當媽媽?

是因為很欠
嗎?!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說:生孩子、生產
梦见生小孩子,你会心想事成、有财运。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B說:女人夢見自己生女孩是有貴人幫助。 生男孩是要遇見小人。 。 。 。 。 。 。 。 。 。 。 。

So it's all depends on what u think neh...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