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有味道的夢

這幾天因為心裡有事所以我夜夜輾轉難眠~天還黑著就醒來胡思亂想
但是今天早上不一樣...

除了心裡有事之外~我做了一個奇妙夢
以前我聽說夢沒有顏色~但是仔細瞧瞧其實是有的
昨晚的夢甚至味道重到把我吵醒囉!

什麼味道這麼嚴重會擾人清夢?
謀錯!就是"屎"的味道!

話說最近前總統A大錢東窗事發開始在電視上試圖脫罪連消為(胡說八道)
我睡前看新聞之後就夢到十個政客在發表政見
夢裡是亂碼的我不記得他們說什麼~但是感覺都是在BS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得聞到越來越濃~越來越濃的屎味
濃到醒來還記得那個味道...

所以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想到我是關心政治的~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