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擇偶條件

應觀眾要求...我得來個口味重一點的
畢竟我是新手~要我大剌剌的秀出我的true color實屬害羞

無奈愛咪覺得我這沒有腥羶色很難看!嗚~

好吧!那我只好把我們聊天的老梗拿出來寫
也就是我進化成熟女之後的擇偶條件:
1 小弟弟(你沒有看走眼,不是媽媽生的另一個兒子)要長得白白胖胖,直徑來個一吋半或四公分(我是說直徑喔看清楚~那種長度我是吃不下的喔!)
2 要有"天塌下來有我頂"的漢子本色...也就是MAN!
3 要像摩黛絲一樣保護我~讓我無後顧之憂 (雖然我透露了年紀但是那時候我大姨媽還沒來喔)
4 長相是個人喜好還有財力狀況這種可能因為愛不介意的東西我就不加贅述

小時候的順序應該是反過來~最近關卡一到不知道怎麼了?化身某種野生動物了吧!

各位女生不覺得很不公平嗎?
雖然我們出來走跳久了多少會擠個奶裝胸一下~但是隱密的是男人的小兄弟吧!
(而且就算胸部小的女生其他器官也是相去不遠一樣堪用~不像男生如果賣相差基本就是弱了)

要怎麼樣才能從外表看得出來心儀的男生那話兒的賽屎呢?
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誰會看?
老娘已經老到沒有空慢慢培養感情之後再被surprise!!!
況且如果到時候因為不滿意那位小兄弟而打退堂鼓實在很傷人又很現實
但是這就是熟女的蛻變不是嗎?不要跟我說愛是一切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可以看大拇指
據說大拇指的寬度好像跟那個的尺寸差不多
可是我實在沒有什麼實戰經驗
所以不知道準確度如何XD

哎呀我好八卦

另外聽說~gay朋友好像可以看出size(語出很久以前的某部落格~不可考)
可惜我沒認識圈內人~XD

公主袖 提到...

喔~是這樣啊!也有人跟我說要看中指到掌根的長度~但是我覺得都是不可考啦!這一切就是不公平啊!!~~~

我有gay朋友但是他們都說不管怎麼樣都可以先吃吃看再說@@...

謝謝你來給我留言~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