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阿花女王


女王啊女王!

之前因為被人很好朋友們慫恿曾經想出一本塗鴉嘴賤全集的機緣下
不知道哪位好心的朋友送了我一本女王的"我是女王"讓我做參考
畢竟我也是在姊妹間屬於心直口快又是幫姊妹跟男朋友們談判的第一把交椅

我耐著性子把整本書看完了...
除了沒學到什麼東西之餘我只看到那個女人不斷的明的暗的在稱讚自己
而且想試圖雲淡風輕的帶過說都是別人講的或是"巧妙的"參雜在對話裡...
這種心機是無法逃出雙魚的法眼低! (加上那些假的msn對話有點把自己角色美化的嫌疑~明明最A的就是你本人吧!或是根本一人分飾ABC三角以及路人甲乙丙丁?)

繼覺得朋友浪費錢買那本書給我之後最近愛咪姊妹傳給我她的凹本(英)
夭壽勒!哪來這麼自戀的小姐啊?尤其是那個去日本玩的系列
明明在那個參加過名模選秀節目的朋友旁邊就是個插花的阿桑

而且好開心的兩個人每張在咧齒笑耶!
會提到牙齒是因為覺得這麼愛美又這麼會花錢的兩個人(感覺經濟條件不俗)
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的牙齒在比黃是怎麼著?戲要做全組啊朋友!

希望這篇不要被女王的粉絲們浸豬籠...我也只是個人意見而已!畢竟吃飽很閒...
還有馬後砲一下~其實女王的腿還不錯身材也有在維持~還滿瘦的
只是很喜歡亂買一些感覺很快就會後悔的東西ex:一口氣買了同款同色不同尺寸的傻B包(還是忍不住想罵...oop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