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奇人軼事

基於前幾篇文章提到關於我覺得看不見男人那話兒尺寸很不公平~畢竟女生的會陰就算看不到也八九不離十的堪用這件事情...我得道歉!

最近生活極度坎坷不順的我(基本上心情不好什麼都壞了)
又萌生想要算命的念頭~雖然我總是在低潮的時候這樣打算但是都沒算成

今天在跟M姊妹聊有沒有熟識的算命老師的事情
M:"我有認識一個會排紫薇的老師,他嘴巴很緊,說話也很實在..."
"上次我一個朋友有女性方面的隱疾,老師馬上就從命盤看出來了,還問她說能不能聊..."
我:"什麼隱疾?"
M:"她陰道跟牙籤一樣細,所以無法行房,跟男友多少遲早都會出問題..."
我:"(驚訝狀)哇賽不是吧!這比得癌症還要慘絕人寰...不能做愛捏!!!"

M接著說:"我還聽一個朋友說過,有人有【處女膜】再生症喔!"
我:"蝦毀啊?永遠的處女?像蚯蚓一樣斷了下半身還可以再生的類似症狀?!!超酷!!"
M:"乍聽之下很酷,但是其實很不舒服啊!每次都是第一次的痛!"
我:"也是啦!好苦...還有沒有我要聽?!"
M:"沒了啦!很愛聽耶!"

結果討論算命老師的話題霎時間變成婦女病討論區
孤陋寡聞的我才發現原來男生也有風險的,不只是我們會有拆炸彈的感覺
而且誰會大剌剌說自己是小鳥人或是牙籤道的?
大家多少都會幻想真愛無敵這件事吧! (很蠢的我終於醒了因為我自己也無法吃小鳥人)

而且我發現很多人可能因為敝帚自珍,或是沒有比較過,所以不知道自己是小鳥人還以為自己很威風也說不定呢!(我同事就差點跟想在一起的男生發生關係,但是被小鳥嚇跑了,還怪對方不要臉出來嚇人勒~噗!)

所以人間真是處處有驚奇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