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沒有蒼蠅蚊子的困擾

最近因為很想要力圖振作讓自己看不出苦的老娘
每天在偷偷吃不該吃的食物之後都會很guilty的做一些惱人的彌補動作
ex: 昨天跟朋友看電影的時候不小心吃了她男人買的爆米發近半包(粉多捏)...實在很打擾人看電影

同時大腿一直很粗的我(爆肥時期的國小從二年級開始有內側腿磨腿走路很痛的疾病)
最近在愛咪的引薦之下我開始蹲馬步
雖然不是那種很超級認真的蹲~但是我有發心!
每天洗澡在刷牙或是抓頭的時候~我就會靠著牆半蹲(不要以為很簡單)
不是一個能逼自己的人每次只能維持個五秒左右~但是這小小的運動對一包沒動過的爛肉來說似乎起了作用(加上我記得的話在小解時都會故意半蹲然後把自己搞得很辛苦才放水)
總之我的腿現在呈現了除了最上面連接大屁股那段還是很飽滿之外~其他部份都很唬人(剛無?)

其實現在的我應該趕著去上班~但是剛剛換衣服照鏡子的同時我看了看我的腿
媽呀怎麼大腿還是沒有要分開的意思?!
是佛祖怕我【腳開開;蚊子虎神一大堆】嗎?

反正我現在想開也沒有地方開~媽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