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WANTED!


我只能說這是我今年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電影
我太愛Angelina Jolie了!沒有女人比她再適合演殺手
要是被定型也無所謂~畢竟是第一把交椅

從小我看一些女強人的情節就很希望自己也可以那麼強
可以自己保護自己跟身邊重要的人
重點是很帥!
雖然不能說那種生活很幸福但是自我滿足的感覺應該很濃厚

整部片啟動了我難得不大條的神經
每一個起承轉合跟聲音表情都牽引了我的五臟六腑
看下來我整個人應該瘦了一些些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我不停的叫又笑的
彷彿身歷其境的刺激感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兩幕分別是
1.男主角想逃離第一次集合的現場拿著槍指著Fox(Jolie)要她讓路,Jolie蹙暇的笑著真的好美好美
2.男主角回自己家取槍,被背叛他的女友指著鼻子罵的當兒,Jolie登場當眾喇幾/舌吻男主角...帥斃了!超正點!

因為那個殺手組織想要訓練男主角的關係
幾乎從開演十分鐘之後他就一直莫名其妙的被扁得比豬頭還慘
我不停的幫忙喊痛全身糾結在一起(實在是看起來太痛了整部片)

還有被打之後療傷的那個蠟浴感覺好像真的可以強身健體補充精氣神一般
~害我有給他很想跳進去也躺躺看的衝動

最後Jolie一樣帥氣的死掉了~還有別忘了一提他們組織裡的黑人帥哥也很可口

以上!我愛Wanted!
I'm now FOX wanna b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or your reference: http://blog.sina.com.tw/slackermom/article.php?pbgid=19158&entryid=581612

公主袖 提到...

喔謝謝喔!我看完了!他的文章精闢多了~
不像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很好看而已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