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功能論

如果說
舊衣服可以拿來當抹布
舊郵票可以做紀念
舊廣告紙可以拿來折吐菜渣的盒子

那舊情人可以幹嘛用?

我以前會覺得過去就讓他過去
現在覺得閒閒沒事的話可以拿來當按摩棒用(羞)
畢竟如果用過好用的話讓賢也是很可惜
那種熟悉的感覺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低

不過這件事也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人畢竟是感情的動物,搞不好會因為這樣遁入分了又和合了又分的無間道
尤其天生有得失心的人最好不要玩這種危險的遊戲

除非妳有信心妳會早一步把他忘記...

要是有人可以發明一種讓人暫時失去記憶的噴霧就一切好辦(感覺有這種東西但不易得手)
那我就可以潛入舊鞋家把他神不知鬼不覺的幹嘛了!

話說回來
如果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就不用屈就已經用過的東西不是嗎?
根本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哇哈哈哈哈

幹我好變態喔!
一定是天氣太熱還有分手太久沒有新男人的緣故

我需要冷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姊姊啊~我是先前那個路人
我還以為妳會隱藏所有留言~
沒想到妳都有看到^^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叫妳姊姊...
但我不知怎麼叫會比較好XD )


雖然我這輩子嚴格說起來
(目前為止)只有一位舊情人(有真正談過戀愛的)
不過我傾向結束以後就人間蒸發
偶爾通通電話足矣
因為我覺得不管怎樣結束的
重點是~如果會結束~通常就是不適合!
該努力的都努力過了~那就沒啥好難過的了!!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單純貌)

而且我要當可以打電話的舊情人
還有條件的說
他至少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沒對不起我過


如果因為劈腿等因素分手

那就給我滾吧(伸出預藏的菜刀)

不然我可能考慮宰了對方!
不,是一定會設計"差點"閹了他
最好還搞成是自衛而已XD
(這樣上法院還無罪耶...
對不起我實在太邪惡了XD)

ㄟ~希望不會讓姊姊妳覺得不愉快
希望姊姊早日打起精神呢^^

公主袖 提到...

我實在是很不知道要怎麼使用這邊的留言功能
我又很想回你~所以只好公佈了啊!不過你另外一個我不會公佈~那個我會藏起來(之前不知道怎麼藏~應該就是不要公佈是吧?)

你可以叫我C就好了~我雖然老卻不愛當姊姊~哈哈

如果我知道那個人有對不起我我就不會打電話啦
我以為可以做朋友的咩~我就是學不會
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聚好散所以如此下場

總之我再也不要跟前男友連絡了~要死就去死吧
男人是不用同情的~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哈哈哈~我會加油的謝啦喵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