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

媽威我一定是太忙了~連我自己都快忘記這個愉快的小天地惹
我想不外乎就是我最近忙著當陪算秘書
也就是不停帶好朋友去算命然後幫忙抄筆記
相當的賢慧唷(哪有?)

我剛剛突然想來逛逛沒想到有幾個老朋友來留言
真是太甘心了竟然還有人要來~連我痣己都萬記惹縮~
不過也有些什麼情趣用品什麼網拍的來打廣告了..害我以為我好多粉絲這樣

想想我很久沒有讀書也沒有什麼大事情得報告~
但是當我感受到有人在呼喚我我就會回來揮灑了!(可見沒什麼人想鳥我哈哈哈)

還有昨天無意間發現我家電視竟然有超級偶像
而且雖然人都不怎麼漂亮卻令人不想轉台還想快轉廣告
我只能說星光大道你輸惹耶歐no~~~我曾經不得不看得節目掰掰(真跳tone的一段)

總之我還是喜歡亂寫的~希望我記得來
大家新年快樂嘿!!^^

2 則留言:

宜靜 提到...

雖然我只是一直在潛水的讀者
但是你跟修昂都是我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啊!!!勞駕您勤勞更新了!!!

公主袖 提到...

宜靜我太~害~羞~惹!!!
你竟然把我跟羞昂放在一起耶..凹凹
至高無上的榮幸~剛溫嘿!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