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推翻

連續兩週的好心情在大姨媽報到時消失殆盡
幹~身體不舒服就算了幹嘛把我的猴嗨桑也拔走?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啊大姨媽?

我完全能想像我更年期會變得多可怕
好希望自己沒有那一天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姨媽來會心情不好,這是"經前症候群"以前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治療它,但那種心情沮喪的程度讓人想去死(超嚴重的),後來吃了月見草油一整個好轉,而且連我媽都在吃月見草油,因為聽說對更年期症狀都有效,我都吃"萊粹美"的,就美國最大品牌,因為怕拼錯單字所以寫中文名稱.

公主袖 提到...

謝謝你喔~我有聽過月見草~但我買了他的朋友奶薊草~啊我沒聽過來脆美內!不過我這麼懶惰應該會拖到更年期才去買...我經前還好我是來經時腰痛很惱人~再次感謝!

公主袖 提到...

謝謝你喔~我有聽過月見草~但我買了他的朋友奶薊草~啊我沒聽過來脆美內!不過我這麼懶惰應該會拖到更年期才去買...我經前還好我是來經時腰痛很惱人~再次感謝!

Amanda 提到...

萊粹美就是NatureMade美國COSTCO都買得到,之前我大姨媽來也會腰痠,吃了之後真的非常有效,上網查了它的功效非常多,真是一個好物建議妳趕快去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