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連宅男都會柳~

今天我不爭氣的感冒惹
我只能說我的喉嚨太心軟了
只不過多聊了一點天它就給我收留細菌
這樣以後我還要在外面混嗎?!!!
是說中午跟晚上都約人吃飯真的是超出平常的扣打
畢竟我跟隔壁的同事都還要email連絡搭~~

然後雖然是因為手上有很引誘人的點心可以讓嘴饞之人大老遠跑來跟我取貨
但是聽聞我不生病也在生病的路上就順便帶了感冒藥給我~他可是沒交過女友的Mr.宅神啊)))
這比那個被動到床上(說到家還不夠~想不到更懶得地點)的拍雄可取多惹

依稀記得之前幾次生病下來住頗遠的拍雄(新科ex~還沒離開)從來沒有開口要送藥給我
某次我沈不住氣的開口問說:"你就沒有想過要送藥來給我吃嗎?"
他回類似:"但是我家很遠~好啦!如果你真的要我願意拿去..."
就一個不甘願+不乾脆+不貼心+不不相連到天邊

剛好他這陣子惹到我有點心寒~
一寒就會有一寒寒~之前冰凍的尺通通都出籠惹
這下我本身就算想救拍雄應該都比登101還難惹!(留點後路怕不小心和好就糗大~但難度是有D)

諾諾諾~連我那all you can take的愛都快ㄍㄧㄥ不住惹
要不要乾脆愛follow我的老天爺再掉一個好男人給我?!!
我一定會洗手作羹湯~願意為他做做(炒)
跟洗洗碗搭!(但是前提是先把我富貴手治好)

所以說女人終究是女人~漢子如我心願也不過如此...
....................................................................................
(顯示為我自己都接不下去惹~那晚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