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少了一枚粉溼?

在幾乎忘記這個blog的好久之後我終於回來晃晃惹
然後歡迎我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先看看自己的長相,
再去批評別人吧!!
至少她們都上的了電視,
妳那張臉還能不能出門都不知道咧!!

這個留言來自我去年三月寫的快被我遺忘的這篇文章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很想回他說
老娘不僅上過電視還是大美女柳~~(抖)
再怎麼說俺也是個EQ低plus脾氣也沒在好的俗人來搭!

但是想想我這樣講應該會被罵不去照鏡子(Again)然後也沒有要相信我的意思
所以我就希望可以和氣生財(畢竟我很需要錢)讓它隨風而逝之類的...

話說回來..這位匿名的朋友可以一路追我的文章到去年三月
少說也是我固定的粉溼來著~沒想到因為這篇文章我少惹一枚粉溼
真是成也山河敗也山河啊!!!(陳山河好久不見柳~)
修誇可惜不過還好我也漸漸沒在認真寫文章惹~好聚好散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