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很難入戲的原因啦!

↑邁入第八集之後又忍不住追加
楊小姐你的山根快衝到額頭了啦!
you can do better!!!(or根本不應該動手腳...)
套句J姊妹的名言:"都能當藝人是能多醜?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
因為Peer Pressure...我是說因為愛朋友的關係~
我決定認真的follow紅透半邊天的"敗犬女王"
但總有一種隔靴搔癢ㄇㄥ垮ㄇㄥ垮的感覺...
如今終於在我邁入第七集的當口我忍不住來大作文章了
也就是說整部戲都靠小天的存在在撐著~否則我真的跨沒樓ki...
原因如下:(其實不外乎是因為女主角們不美!!!)
↑襪賽!名字(向云)比人美的她竟可演Lucas的心愛女友?歪?!
光這張照片我就可以造下十年的口業了...我忍!!!!
↑沒有說服力中的沒有說服力!又歡又no水怎麼會那麼得Lucas疼?歪歪??
這位山寨版桂輪美到底是哪裡來的啦?
↑我無言了...Lucas不是外貌協會是我唯一的解答...(好中肯!)
↑疑嘴唇疑似豐過..怪腫(而且下巴豐腴的不自然)
↑這張的臉頰呈現乾掉的麵包狀...已經失去軟度
也就是說可能肉毒有來過(彷彿在看韓劇)
↑這張乍看之下(左看右看)根本是木村拓哉嘛!!
那鼻子也尖到令人不酥湖的程度
↑這對雙眼皮如真應該包換...山根也太長
↑這張也只是訴求雙眼皮不自然貌捨不得刪
然後我必須公平的說她的山根還是沒有廖Linda可怕!
↑這不是角度問題~很多時候都覺得女生頭過大
不然就是小天頭太小
但是說實在...看了之後比較不討厭楊謹華了(以前也沒記得要討厭她啦~只是沒特別喜歡)
而且憑良心說她演技算是偶像界裡面好的~不像當年的F4真的嚇死人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撇開我對敗犬這詞的討厭, and the fact that I’ve never seen this drama series
你評這二位女主角太妙啦! 第一個女星是誰I have no idea, 但長的真不優….. 像路人甲

楊謹華我向來沒啥感覺
因為她長的向來不是我認為像一線女星的…怪沒存在感的 (所以是路人乙?)
而且她的臉是不自然, 讓她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多了, in a word, she’s just weird-looking ….

公主袖 提到...

我之前有一篇專門寫關於敗犬一詞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喔!

恩對啊那個山寨桂輪美我不知道是哪來的
只是覺得當男主角的最愛我無法認同

楊謹華我跟你一樣的感覺~就不是那種一線美
但是她演技還滿好的(那又怎樣?!!!)

V!C 提到...

木村拓哉!!!! 有嚇到! 因為木村扮女生還比較漂亮!!!

匿名 提到...

請先看看自己的長相,
再去批評別人吧!!
至少她們都上的了電視,
妳那張臉還能不能出門都不知道咧!!

公主袖 提到...

匿名這位朋友您好:

你可以追到這麼前面的文章想必對這裡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才可以忍這麼久吧?!(還是我多慮了?)

其實你不要看就不會生氣了啊是不是?
美醜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意識
我也沒有抱著討厭他們的心態寫文章
只是當初拍這部戲的時候她們都還沒大紅沒有什麼包裝我覺得很素
現在看久了都已經見面三分情了說

所以請息怒吧!這種沒名氣的blog沒有什麼好在意的啦!

祝你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