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江湖(味)兒女

她很妙喔!以前提過她很愛在外面撿男人(懶得找那篇)
其實我沒有認真說~她不僅"只愛陌生人"
她還只愛有"江湖味"的男人

我跟其他姊妹百思不解
一個水噹噹的麻雀女(也就是很小隻但是奶跟眼睛都比別人大)
為什麼總是喜歡在外面撿陌生人?而且一個比一個江湖味重!
沒有耳洞刺青或是染髮的好像直接看不見一樣
就不要說目前這個還有像"長嚕啊"一樣的長馬尾(好像終於剪短了)
而且感覺他的鞋櫃只有"至尊鞋"以及"藍白拖"喔!(size 11真讚)

好笑的是~
還是被滲透的她跟我說:"妳是我最後一到防線!別被他收買囉!"
那妳到底要我們愛他還是不愛啊寶貝兒?!
我相信如果他對妳不好妳也不會融化是不是?
雖然我跟妳阿母一樣想看妳交個人五人六的
不要老是動物or內臟or鬼面具~牛鬼蛇神的

說到底~就是希望妳幸福啦姊妹!
love ya~^^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喔~他真的對我很好咩~雖然是我完全不會喜歡的那種型,可是真的是大好人啊!

楊媽媽還直接在他面前跟我說:你是為了要氣我叫你去相親才跟他在一起的吧!

我自己選的都對我不好,不如就選個我不可能會要的...感覺邏輯有點奇怪喔~換換口味應該ok吧!

台客也是有柔情的~

PS: 11號是鹽愛倫虎爛的.
至尊鞋 is what...?

公主袖 提到...

哎呀~我們知道啦!要不是他對你很好我們也會阻止ok?!他真的很像蠱惑仔~哈哈哈
不過看他每天送一堆禮物去我facebook感覺是很認真希望我們也能接受他~(不過我很壞心的跟他說沒用啦!lol...)應該就是好人沒錯了!

那你阿木那邊怎麼交代?相親還是要進行嗎?
你又不吃那套~哈哈哈專門去擺臉色給對方看而已

你那邏輯我大概可以了解~不過基本上如果真的吞不下的不喜歡的也是不可能接受~我表弟說:"相信我!感動不會變成感情.."所以多少自己也是喜歡啦!

我以前接受R哥也是因為我覺得雖然也許我不會迷戀他到欲仙欲死~但是我知道我沒辦法恨他或是討厭他...也是很奇怪的邏輯~反正as long as it works out for us then it's fine lo!

而至尊鞋=BAD BOY(白布鞋,slip-in沒鞋帶那種台客專門穿的~五分鋪跟西門町均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