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太貼心了女人們

因為我身邊好女人實在太多
我有學不完的一切在吞噬著我
所以我夜夜做惡夢在學校裡上學

讓我來歐陋(誇獎~專門翻譯給V看)一下我身邊的美熟女們
1.小J媽:不僅女兒比大人還美豔~手藝更是一級棒!
您做的那道什麼什麼咖哩的我連嗑三天樂此不疲
還貼心的送上比鬱金香還可愛的小花兒~是怎樣?逼我頒獎嗎?
還去打聽我喜歡啥花~有沒有那麼貼心?!
(基本上我是大懶鬼所以我想我最有可能自己房在家的是被染成hot pink的仙人掌吧!~可是您那小盆的有夠溝追的啦!)

2.M姊妹:這個好命的女人我已經
在這裡大大的讚頌過她跟她ㄤ了
主要她真的是對她老公的一切"照單全收"所以我們這些裙帶的朋友們也跟著被照顧
然後還手很巧會做一些小美工裝飾或是卡片~過年過節收到就覺得也太用心了吧!
而且她的女兒真的帶給大家很多娛樂~太好笑了那孩子^^

3.G姊妹:這個女孩兒不囉唆!是我現在單身姊妹中最優的佼佼者
我發誓誰娶到她誰絕對很幸福而且祖蔭一定很大片才會這麼幸運
每次趴體一定先摸清主人家需要什麼~禮物帶了之餘還會去研發一些平常大家沒注意的點心
而且每次都主動幫忙切水果或是調飲料招呼大家~脾氣還很好喔!
雖然不是超級熟但我還真看不出她缺點在哪裡~只能說她前男友去死算了!(很跳tone, sorry!)



沒被我寫到的女人不要急~我只是懶了...會有下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