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異形變翊萱

異形的真面目
異形變臉中
↑幹!異形變成翊萱了!!!
(感謝J姊妹提供正確選字以及翊萱blog)

感謝R哥提供這個標名為"詐騙集團"的email
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我邊看腦海邊浮現小S當年徐老師的順口溜:"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說不要去整容了啦!
勤快一點學化妝效果更自然是不是?是不是?!

我們來練習化妝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靠!!!!!!!!!!!!!!!!!!!!!!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幹 我現在一開你的blog就看到這女周捷輪 然後一直被嚇到 哈哈哈哈

可不可快點寫新的文章?

甄妮佛

公主袖 提到...

我也想寫啊佛該姊妹

但是我實在沒梗也沒時間啊~好啦我想辦法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