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登大人的感覺

屎斃了!
從來不覺得"大人"會需要我的幫忙的我今天徹底的感覺自己長大了(是也該了)
因為他們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麼的"厲害"
甚至讓我開始覺得他們越來越脆弱
光陰真是無情啊...

歐ㄖㄨㄞ歐ㄖㄨㄞ~我知道我這把年紀才有這樣的覺悟是很遲
但是至少慢熱也是熱了~畢竟大隻雞慢啼是我爹給我的標籤咩(真的很台)

因為時局的關係
我被家中的長輩親戚開口要了現金(而且是沒有問我有沒有~是直接問我可以拿多少出來?)
我當下覺得:"哇賽!這麼直接!"之餘...心酸的覺得他們老了
連家裡最不事生產的我都要盡棉薄之力了耶!!!

話說回來雖然在所不辭
但是不量力而為的支出~我們幾個小的不是很贊成之外
誇海口說借了錢會還這件事也被大家當成笑話一則
我們寧可買負擔的起的送你也不想包容如此這般的任性是不是?!

只能說...
老來真的會番顛~這點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