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幫我買

↑這是聰明又省錢的A姊妹發現的台灣開架超划算卸妝產品
聽說大約台幣兩百個錢~而且我親自使用過
效果根本不輸給我很自豪的倩碧阿紫(自以為已經比藍蔻的價位聰明)
從今天開始大家都給我買這味~超讚的啦!!!

↑這個堪稱是我目前最想要的東西
A姊妹的捲毛C姊妹大力推薦
我親眼目睹她捲毛不用夾就有離子燙般的死直感
非常的令人食指大動!(咦?)
p.s.我只有補充瓶的照片(整瓶也被我A回來)
但是它需要那種慕絲pump罐才可以用(白A~)
總之購買時請認明"絲逸歡-瞬間直髮水慕絲"

那個要回台灣的K姊妹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還故意(有嗎?)拍下我在後面卸妝的那一面~
怎麼那麼有廣告fu? (想太多)

說你妖精還不承認。
我明明就straight
會讓我想念是怎樣拉~

公主袖 提到...

我人多好~你知道你那張雙下巴垂到胸部
我還幫你推上去~你看多尖!

匿名 提到...

姊妹

要不要我幫忙瞎拼 再請K姊妹拿回去給你
是我認識的那個Kㄇ

R

公主袖 提到...

喔對啊~就是你認識的那個K啊!
你知道我朋友不多的!
這幾天我會認真想list我再email給你喔!
怎麼那麼貼心~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