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真的很好命有妳們

其實一直自以為好命的我就已經很好命了
雖然越長大看到越多就發現自己其實很渺小
根本就是地球上的一根毛
但今天我想提的好命點在於~我有很多好姊妹
好姊妹幹嘛用?就是讓我欣賞用的!

舉例來說(每個姊妹我都很多可以講~不是大小心喔!)
這次我的NYC之旅整個對我的A姊妹大大的改觀
畢竟我們只是約在NAPA見過一面的網友(羞)
雖然認識三四年以來光靠著msn在維繫感情(很好用)
不知不覺她儼然成為我生命中的固定班底...

之前對她的印象在於任性二字
相較於我的白爛~她那種為了玩可以fire老闆的騎士精神(?)真的是很令人佩服!(or髮指)
好了好了我是來稱讚她的!

一開始我就被她嚇到了
之前在那嚷嚷要買mini cooper(而且感覺會肆無忌憚的加很多options)的她為了省錢
就硬生生開著她哥哥留下來手排車~而且開的比男生還要穩!整個就十分鐘以後才發現她手很忙
沒事幹嘛假裝打擋?沒想到來真的而且氣定神閒!

再來就是她真的很講義氣
明明已經大半夜隔天還要上班還死命每天陪我聊天聊到四五點
然後再行屍走肉的去上班
還給我浪費時間在安排我的行程(還做了excel spread sheet)

更不要說此行很觸衰的我根本就感冒成了肺癆鬼
半夜咳得要死也不閒吵~還去China Town買水晶梨燉冰糖給我喝
喝了之後果然就不咳嗽了~簡直就是神奇無比
夭壽!這麼賢慧是要怎樣?我可是straight喔!
我還以為她跟我一樣死不會煮飯臭白爛呢!真是侮辱她了!

最機車的是很愛搶帳單
是怎樣怕我沒錢再去找她玩一樣!
而且整個有求必應~不管需要什麼一定放下手邊的事情馬上給我變出來
說有多貼心就又多貼心~而且有什麼好用的還逼我收下帶回家
不要臉的是她還長得很美而且皮膚吹彈可破(還很高喔!)

所以我整個被她嚇壞了
不僅美麗又獨立~愛玩卻很省錢
東西都不會挑貴的買而且也不會亂花錢
主要是她真的很會吃~帶我去吃的東西都很優而且價錢都合理
而且每天還給我不同國家的口味:有cuban+french+korean+malay+紐約當地特產杯狗
說有多盡地主之誼就有多盡地主之誼
搞得我都覺得沒有人配得上她了!

因為有這樣的姊妹讓我的人生又更豐富了一層
這幾天因為三小時的時差讓我逢人就喊:"I'm a NEW YORKER!"(然後遭無數白眼)
還很得意自己會搭地鐵去拉拉熟(其實很簡單)

總之我太感謝妳了啦三八A姊妹
記得要來找我玩換我服侍您嘿!!!
(但是這邊很laid back很無聊妳不要怪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整個就是喝多了!
胡言亂語啥?
你來找我真的開心死了。
其實我就是你整篇裡面那唯一紅色那4個字。
白爛跟任性。

不過,
我們的自然卷跟雙下巴有相認到很開心。
(算好事?)

公主袖 提到...

喝多的是誰?自己評評理!
哈哈哈~沒有啦我比較白爛跟任性
你是命好不一樣!!!

沒錯我們的雙下巴跟自然捲也成了好朋友
真是欣慰!(算不幸中的大幸至少有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