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天下有難事之打包

大家不覺得打包很難嗎?
不管去哪邊好像要帶東西就很舉棋不定
"這個需要嗎?" "要多帶一雙鞋嗎?" "會不會買到更想穿的啊?" "睡衣要一套嗎?" "大毛巾有沒有得借?"
等等等等的問題在打包的時候像餓死鬼蒼蠅在你腦子一直繞一直繞
然後就越包越大包...然後冷靜下來發現
"其實應該一雙鞋也可以撐三天" "legging無敵啊帶什麼牛仔褲?" "買了新的沒地方放就完了!"
然後又把東西一一的拿出來之後...又開始怕照相的時候都穿差不多很弱就白跑一趟...然後又開始加東西回去...整個就是惡性循環兼鬼擋牆

幹!我好想殺我自己喔!為什麼不會搭配那種時尚百搭一衣N穿的方始蛤?!

打包真的很難啦!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會建意你帶一條你常穿的 jeans, 因為想想看, 你如果只穿legging, 你可能買的衣服就只能配legging喔,常穿的 jeans 應該是好配又舒服. 我想shoes wise, 最多帶兩對,一對當然是converse, 舒服麻。 如果你會clubbing, 那就可能要再想想, 最好make a list, 那就不會忘了重要的東西啦 ~~~ =)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親愛ㄉ~別忘了 這裏是大蘋果ㄋ
怕啥~不夠 就當場給他敗下去吧
想想 入寶山焉能空手而回
還有人妻把這個sample sale的link給你
http://www.clothingline.com/
要去喔~粉便宜ㄋ
(人妻乘下班後去"敗"一下喔)

公主袖 提到...

感謝大家的建議~小的會聽從的!^^

sample sale 真的是很髒~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