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學無止境;不進則退

我是在教訓我自己喔~已經退到貼背的地步了!!!

最近因為老闆想省錢所以我得自己學攝影
找到這個白dude的免費教學感覺真不賴
很想跟他舌吻來感謝我對他的景仰(似乎沒必要)
這個是很基本的相機常識但是我根本不會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同學習

而我發現這位白dude很妙
一路換名字~從Michael Andrew到現在固定使用的Michael the Mentor
感覺已經進化為相機神了!
而且他下巴有林青霞溝~我個人覺得很酷(但是我真的沒有愛上他)

問題來了!
是為什麼大家都一窩蜂的上網免費的教導普羅眾生?
為什麼那麼好康?我真的覺得他們菩薩心腸
是說有順便推銷他們的書籍~但是已經免費誰要去買?
但不論如何他們還是大大方方的傾囊相受~有夠阿沙力!

而更應該感謝的是youtube這個平台
沒有你管~我們要去哪學免費?!剛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