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最該死的病

↑超大頂~髮箍快批腿了!
↑不費吹灰的復古髮型
↑信不信她如果BOB頭應該也跟俺一樣正方形

全世界最應該消失的病~
不外乎就是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自然捲癌(以及富貴手~但我恨自然捲更勝一籌!)
沒有自然捲或是剛好捲的穠纖合度的人類是不會明白自然捲有多該死的!

小的我和我幾個姊妹將好都得了此不治之症
老天爺稍微ㄍㄟ呴心的發明了離子燙以及平板夾
但是為什麼說ㄍㄟ呴心勒?
不外乎就是那些都治標不治本~貴鬆鬆之餘對髮質百害無一利
而且我們還得很珍惜那得來不易卻飄而不逸的死直髮
離子燙雖暫時緩衝了死Q毛的症狀但是附加的護髮產品費用也夠靠杯的
更不用說為了精益求精(其實是被商人詐騙)每當看到任何新的"直髮"產品就會躍躍欲試~想當然爾十之八九都沒啥鳥用
然後形形色色的平板夾也陳屍在廁所洗臉盆下方已經不太大的櫃子
瓶瓶罐罐血汗錢買來的護髮直髮產品也都默默的被丟在角落
說有多偷賊就有多偷賊(討債/浪費)

離子燙這條不歸路一旦駛下去
您將會一直擁有鬼擋牆的髮型
頂多就給你剪個瀏海~然後勒?!沒了!
要染髮換心情的朋友就等著禍不單行吧!

小的我就是半年前燙了離子之後頭髮缺梗
所以手賤染了頭小棕髮
好看了兩個禮拜之後開始鬧旱災
兩個月後再也忍不住又去把死乾毛剷除

好了吧!一直很想留長髮的我還要被髮型師潑冷水說:"自然捲頭髮不要留長吧!妳臉型ok短啊!"
就一副很想幫我剪BOB以示身手
還保證是自然捲適合的髮型不會難整理~是自然捲的王道髮型
無獨有偶的他忘記觀察我的頭形~剛好就是最流行的草莓頭(流哪國?只是頭上長角的方頭鬼!)
導致剪完之後我整個頭呈現正方形的局面...而且要看自然捲大哥的心情~每天還不太一樣喔!

以上
希望各位直髮的朋友有空親親媽媽真誠的謝謝她
我只能說~頭髮是第一個視覺指標~再美的人只要髮型一糟就全毀了
不信你們去把所有美女的頭髮都剪掉看看!就算沒有自然捲搗亂也夠她醜了!

p.s.自然捲中的佼佼者我想就是薛凱莉小姐了
她的自然捲很坦蕩也沒有想要處理的意思
(對不起我錯了!姑狗照片之後發現她是處理過也方頭)
每次看到她我都覺得她頂了張長毛的桌子~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