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康永說

最近翻了翻一位好姊妹之前送我的那本讀書人寫給許翹妞那本叫啥來著的?什麼"寶寶啊!如果有一天啊~..."三小的~我真的忘記了啦!(那不是涼淨乳的老歌嗎?)
因為拿到之初翻了幾頁剛好看到比較淺的~心想:"果然是給嬰兒看的!"我就沒有繼續閱讀
近來閒得發慌(有嗎?)我就把它看完了
其中有一篇文章我也忘記胎頭~總之就是寫說:
如果要給讀書人選長得好看跟聰明
他要選擇那一種?
他二話不說的選了要長得好看
原因很酷(我覺得啦!)
"因為長得美醜是馬上可以發現的事情;如果不聰明的話搞不好一輩子都不知道..."(not exact wordings.)

真是有夠發人深省的一句話~
因為我可以輕易的選擇要外表還是要頭腦(其實也是想了一下啦!)
但是我沒想到笨蛋真的可能不知道自己笨~就像馬不知臉長般的幸運!

所以我很苦惱~
因為我不夠笨所以我知道自己有點笨
哇哩勒!那不如笨D你說是不是?

這讓我想到高中時代一個同學
長得很混血也滿可愛的~可是他是公認的阿呆妹
也就是說讀書很弱~不是那種不用功才功課不好那種

可能其他人偷笑他笨笑久了她有發現(那也是不夠笨啊我說~)
所以幾次發現大家在使眼色的時候她都明顯的不悅
不過她真的長得滿可愛的~老天爺真的很公平呴

我來下個結論好了:
寧可當窮關穎~也不要當富純美
(咦?不小心在外表跟頭腦外多加了"身家"這道條件~有夠複雜)

外貌協會的世界外貌贏了...認輸吧!
走!我們手牽手動手腳去!
(什麼跟什麼啊?!我真的有時差太想睡覺了胡說八道!!!)
((話說日光節約也才調早一個小時為何我這麼敏感蛤?))

***馬後砲***
speaking of 整型
我實在不覺得整型後變美的人有多值得驕傲
雖然整得好到沒人發現這種才華我也是有在佩服(但怎麼可能不被發現?)
所以說氧氣美女李英愛會這麼受韓國人重視(雖然年歲漸大得她明顯缺氧)

最近我發現中外很多明星(或是只是上電視的人們)都紛紛變臉
蔡九令那老梗我就不加贅述
昨天看康熙來了那個星座專家肥肥安明明眉毛已經兩柱擎天還在那嘴硬自己沒有整容(我承認在她不斷豪洨說自己:"沒有啊!我真的沒有!"的同時我真的覺得她很勇敢!)
還有這兩天看到Kim Kardashian (我本來覺得她是最美的小胖妞)竟然也淪落了
現在的她整個很像神力女超人真人版or美國情色小說封面(我瞎掰)的硬線條女孩兒
真是何苦墮落?美的會變醜~醜的也沒有比較可口(同場加映:小甜甜)
到底在位誰辛苦為誰忙啦你們?!

4 則留言: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真是ㄉ~說明到"整救臉型"(啊~就整型啦)
人妻我今天還躲在女廁
偷偷研究自己日益鬆弛ㄉ大臉
想說看是去東瀛 還是朝鮮 給它"大改"一下ㄋ
唉~原來連"讀書人"都只想要"皮相
更何況人妻這種鄉下婆子ㄋ

公主袖 提到...

我覺得抽脂或是抽眼袋很OK
但是開眼頭削骨就有點over

鼻子萬萬不能動!假死~

而且你不覺得整過容的每個都跟連方禹姊妹臉嗎?!

我有信心你沒那麼瞎~真的可以停手!
而且都已經嫁人了一定有某個水準!

匿名 提到...

抽脂會死人.......抽眼袋is a must.
下次借我看那本讀書人的作品好嗎?
我的腦子已經枯竭了...我需要大量的書!!!

公主袖 提到...

吼我家書一大堆沒地方放~等著接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