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公主是種病

她...呃...生病了!
其實她以前一直很可愛也很善解人意
可能自從交了一個疼她的男人之後她就變了

我是很高興女生在感情裡面佔上風被寵被愛
但是那股氣燄I'm sorry我沒興趣沾
留在床上或兩人小天地就好不要帶出來

從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莫名其妙的變女王
實在有點令人難以接受
講話很大聲+很容易不耐煩+曲解別人意思+不接受相左意見
乾脆簡單說~她以為地球繞著她旋轉

可是事情不是這樣的啊!
我不用妳來洩欲,不用妳撒嬌,不用妳舔雞雞
那份氣燄妳就噴對地方吧!

雖然我是沒很大的被惹毛
但我非常想念以前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兒

不過還是祝她幸福
希望她可以在那段感情裡永遠唱秋

完畢
******
p.s.話說敝人初戀的時候也犯過類似的毛病
但回想起來他很疼我可我沒對他很有feel~
可能因為這樣才會那麼跩ㄅㄟ...
希望我朋友不是這樣~是真正的相愛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有異性變人性
我也很想念以前沒異性的我...

公主袖 提到...

對啊能唱秋得起來表示有人疼
但是不想被賤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