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又有人被扁!

↑據說試驗傷就醫的照片

是被我寫到的人都會觸衰嗎?
前幾天才被我大作文章的看似幸福自然捲電視購物專家薛凱莉
怎麼今天就被扁了?(應該說是被扁一陣子今天忍不住說出來...)

感謝佛姊妹傳過來去年底感情生變後… 中天記者顏冠得每月毆 妻薛楷莉就醫的新聞讓我如夢初醒~
我以為當年金盆洗手不再[削凱子]的捲毛女結婚生子之後就會一路平安
才幾天的光影就已經是家暴的victim了~(還不快去跟王靜瑩做朋友?!)
而且還很聰明的說:"
虔誠基督徒,不會和老公離婚..."

我只能說...Good Luck Mama! 記得隨身攜帶幾瓶"十八銅人行氣散"
還有我說冠德啊~盡量不要打臉喔!人家靠臉吃飯的馬!
(我開玩笑的~其實心裡覺得那個男人應該去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