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最靠杯的事

"我能想到最靠杯的事~就是卡在路上動彈不得....啦啦啦~~~"

很久不見~我很想念我的blog跟你們~你們想我嗎?!(其實也沒幾個人在看哈哈)
這幾天很鳥被派去大老遠老闆的毫宅洽公(明明就小妹做粗活)
所以無緣碰電腦(今天更鳥都開到了還被叫回辦公室,油免錢膩?!!!)

塞車真的是我遇過最靠杯最容易出人命的事
在車上除了幹譙之外聽歌也聽不進去更不要說有沒有力氣跟著唱了
而重要的GPS也只能教你越走越遠繞路然後卻繞到一條比塞的路
有夠雞B!

現在的我說有多佩服那些outside sales就有多佩服
難怪我家那隻愛水的(他真的比誰都愛水)車上要裝DVD
以前還被我罵ㄍㄟ掰

我想我還能在這平安的打字真的是有菩薩在保佑
塞車的時候要打起精神似乎比男生噴過一次要馬上站起來還難(很A的比喻但是應該很中肯)
難怪那些失神肇事的司機們會失心瘋乾脆把撞到的人告搞洗(就是撞徹底的意思)
塞車真的是太靠杯了啦!!!

還有我懷疑我老闆家的毫宅吸精
怎麼沒事會這麼累?光是塞車不足以讓人精疲力竭吧?!
真可疑~可能屋大沒人氣...我賠很大內!

4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有想念啦)

公主袖 提到...

嘻嘻..^^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真的是有ㄋ~
說到LA的車陣 也真的是夠瞧的ㄌ
我這NY也是啊~
上次我朋友送我去中城 我在5AVE下車
他花ㄌ兩個小時還是到不了8AVE
(只是四條馬路喔~過不去就是過不去)
扯吧~

公主袖 提到...

吼我下禮拜要去NYC說~要死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