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嫁最好的M姊妹

在這令人失望的世界
我的身邊竟然有一對超現實的小夫妻
一言以蔽之就是當今世上的"模範"

不誇張喔!
認識老公的男生朋友都不想帶女朋友去他們家

WHY?
現在是有哪個男人那麼MAN
扛起生活一切開銷
房子買好等老婆來住
車子也是每幾年就不定期upgrade(當然都是買最適合當下最好的車子)
三不五十給老婆驚喜之旅~就是人都上飛機還不知道要去哪裡那種(結果是去夏威夷~還兩次)
然後禮物或者包包都很甘願自動奉上
更不用說什麼可愛的日用品~電器~等等等等

不只物質上
在精神上也是一個沒得挑的老公
不愛出門胡攪~都是朋友來家裡聚會
不喝酒賭博~愛孩子~嘴巴甜到有一圈螞蟻當鬍子~
更不用說疼某疼到心坎裡那種看現現的表現囉!

簡單給他一個名字:漢子!就是漢子!
所以一般去過他們家的女朋友們都會覺得自己的男友/ㄤ很弱...噗

而女生這邊也是秀外慧中
吼~那個皮呼吹彈可破~都不用化妝
然後生完小孩身材立刻回復成少女的樣子
搞不好女兒青春期就看起來比媽媽糙老(開玩笑啦應該有好遺傳)

而且~很偉大的放棄青春無敵的逍遙歲月
年紀輕輕就願意相夫教子洗盡鉛華洗手作羹湯
在家裡把孩子跟老公照顧的服服貼貼~
讓老公裡子面子都很有的宣稱:"我已經找到全世界最好的女人當老婆"(嘿嘿我喝醉但是耳朵很醒)

只要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感覺很像小情侶在那兩小無猜
很自然會被他們感染到那種"吼~我也要那麼幸福"的氣氛
現在加上北鼻登場~那種幸福天倫的感覺很像在看電影
不同處只在於他們是活生生相愛相疼相知相惜的千年奇緣(不誇張不誇張)

因為夫妻兩人都很搞笑人緣又超好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人可以比他們更好命更絕配
希望可以沾沾喜氣~有他們幾分之幾的幸運就阿彌陀佛了!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也要!!!
給我加持啊你們這對甜死人不償命夫妻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娃誰~ 
寫的這麼好喔~
有沒有阿! 哈哈
您過講了啦~
託妳的福我們還希望可以更上ㄧ層樓ㄋ...

不用加持! 妳看起來就好命臉~
包準妳嫁的無敵好~

公主袖 提到...

娃你啊娃誰!

ㄟㄟㄟ
別貪心好嗎?!
你們家以經在金字塔頂端
我只差沒有說你們在演現實版的偶像劇而已!
不過我相信你們可以更上一層樓啦!
人間仙境~~安ㄋㄟ賀某?!

承蒙MM金口~我看起來有好命臉喔?(羞)
反正如果我嫁得好~你們大家跟我一起升天
我的就是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