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以酒會友

現在不知道怎麼著~
是搜朽(英)還是應變能力變差了?
出門在外不來個幾滴黃湯
好像沒辦法神色自若處之泰然一樣

於是"酒國文化"就在我的世界衍生了~鏘鏘!(殺小)

當然
我們還是很多談心派不沾酒的好朋友
只是這樣就很容易大家止乎於禮
比較客氣~也比較不會有肢體上的觸碰
(講得好像我很淫蕩想對朋友姊妹們下手一樣!)

大家不覺得好像真的酒過三尋之後世界和平管他媽媽嫁給誰的一家親嗎?
像我本人就很容易盡釋前嫌然後來個大愛的擁抱之類的好不開心(不是不開心~是誇示那種說法)

所以很自然的現在只要有酒的地方~好像我特別受歡迎(是福是禍?)
酒也變成幫我吃得開的得力助手
沒有酒我突然覺得好害羞好沒安全感
地位只亞於有超強鎖血頁的衛生巾了!

最近因為單身~所以常約舊朋友新朋友出來吃飯
當然有酒的餐廳常常被我們當成選吃的指標
現在更是誇張~才週間我就喝到現在宿醉
真是好不開心!! (這誇示法到底要用幾次啦?果然醉了!)

總之~乾杯乾杯!(好草率的結尾)

P.S.明明就是超強鎖頁以及衛生...是對岸的說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