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扶正好了!

這個女人是我姊妹裡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怎麼說?烈女嗎?

她大概是我這個年代最後一個破處的女人(不要害羞)
一不做二不休的她把我們幾個看似經演豐富很多的姊妹嚇傻眼!
(有誰試過在宿舍裡做愛?隔壁床有室友在裝睡喔...ㄎㄎㄎ...)

她現在的處境是我們最不樂見的副乳...也就是二奶(還沒有錢拿喔!)
沒想到我最善良害羞文靜樸素(素顏)的朋友去對岸工作之後變成了福離精~真的太令人刮目相看了!!!

因為是我好姊妹...我只能選擇偏心
當然我也罵過她~但是又何耐呢?
愛就愛了北!

只要那個男人真心對妳有心想要處理好婚姻
我就祝福妳早日扶正!
反正他們已經名存實亡沒空行房了
這樣的老公要來幹嘛?

而對方老婆也真的很傻
到現在才想要改自己的脾氣並學習獨立
唉!妳是要怎麼跟一個台灣都市來的+錢又賺的比妳ㄤ多+不求回報+性器又很和(第一次給他)的女人鬥啦?!
還不如趁年紀輕輕改嫁算了!真愛才是無敵啊!

負心漢也給我咖茲以(台)勒!
不要在那搖擺不定
不清楚要負責任還是要愛無赦
我想這世界越來越開明了
一個人失落總比三個人痛苦好吧?

下好離手歐嘿!
人生苦短不要互相拖老命
難得千辛萬苦還相愛的人就好好珍惜
歪歪鍋就配歪歪蓋(?)蓋緊就好!

扶正她吧!
想負責任就給錢照顧元配的生活囉!
She doesn't deserve你這樣不完整的愛
wa ka li ma s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