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超準姓名學

各位朋友!這個有準內!

說俺啊~(擷取偶覺得準的)

你的個性特徵是隨和,生活喜歡輕鬆以對,而對每一個朋友的態度都差不多,都能夠相處很好。你覺得人與人之間的問題,縱使真的出差錯了,也不會是什麼大問 題,何必煩惱太多?比較擔心的是事業能不能穩定,自己能不能賺多一點錢,生活會不會過好一點,你比較會想這寫實際的問題,並且想要努力去解決這些問題,提 醒你要時時記住自己立下的目標,努力尋得正當的賺錢管道,並且擺脫那些下意識的恐懼。

在物質生活上雖然不錯,但並不見得可以找到親密伴侶,或者會與另一半的關係出問題,比如陷入權力鬥爭當中,除非年紀相差多一點,否則很難維持一段長遠的關係。你的快樂在於有錢花就可以了,花了以後再賺,千金散盡還復來,這是會讓你覺得很快樂的事情。

 你的天賦潛能是能夠輕輕鬆鬆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可以說是個懂得生活的人。你擁有一些特殊的興趣和才藝,也有很特殊的金錢觀,你認為金錢是生命中的一個重要指標,有的人會白手起家去擁有它,也有人本來就很富有,必需要懂得善用所擁有的金錢與影響力。
***
謀錯!俺確實是有過的輕鬆的天份(不過我不太想關於錢的事情~)
所以看起來命好又白爛
奇怪捏~那是我天生的本領啊!
我錢也沒有賺比人家多啊~但是我就是可以自給自足自爽自嗨

我嗨賴那段真的很靠杯~一定要我舔老鳥就對了?我不小了耶!
如果拉開年紀~那不是逼我舔皺巴巴的懶趴是什麼?
菩薩~您最疼我了!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安排捏?Please~~Please~~

而愛嫌我幼稚的笨蛋請吃飯配屎~我天生就是這麼輕鬆
你要自己杞人憂天就自己去白忙~股的掰^^

4 則留言:

Tina 提到...

我算出來的結果居然和你的一樣 how come?

我是在個人意見裡看到你的id便跑來看你的blog

公主袖 提到...

你好啊Tina!
哈哈~我是為了給個人意見留言才開這個blog的啦!

那你覺得準嗎?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和男人沒緣

Tina 提到...

你開blog的主因原來是這個,好妙喔!

說到男人緣,我還真的沒有
我覺得滿準的,但我也不想吃老皮 哈

公主袖 提到...

恩是因為個人意見啊~你看我第一篇有寫(證據)

你真的很秀氣~只說吃
我都用舔的...哈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d啦~~

歡迎參觀喔我這沒什麼陌生人
我寫給自己跟朋友看的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