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很划算

我最近在學習心存感激
因為我發現容易開心又心存感激的人總是福報比別人多~而且打從心底的幸福快樂
(我是有發現有宗教信仰的家庭更是喜樂~但是那對我來說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幾天因為傷我很深的ex回台灣玩~我整個磁場特好!
說不出的輕鬆~整個人很正面而且開心了起來
所以要遠離對自己負面的能量是真的很重要

而我真的要很感激身邊的朋友
要不是你們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怎麼過...

我今天又很早起來腦力激盪(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雖然一段兩年多的感情草率又糟糕的劃下休止符
但也因為他我認識了他的好朋友們
他們沒有因為我們分手了就選邊站或是不鳥我
而且有好事情都會想到我~好玩的也算我一份

想想真是何德何能?
我少了一個男朋友~但是我多了一群好朋友
真的很划算!

老天爺對我還是眷顧的吧?!
今天我又可以感恩的去睡覺了

下一道功課就是要對家人更好!讓他們知道沒有白疼我這個孩只
晚安~我愛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