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跩什麼的公主姊妹

阿哈哈我沒有要罵這個姊妹的意思
只是他剛好跟我一樣屬於跩什麼的血型(恩對就是最機車那個)
也跟我一樣是夢幻殺小的星座(恩對就是不切實際那個)
然後他長得又很像公主~眼睛超大蕊
所以我們默默承認我們有公主病(只是我比較像傭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很跩的關係~目前我知道除了她老公.同事.不熟的婆婆.跟一個好朋友之外
她的世界就只有我了!(哈~跩的是我吧!)

我身邊好像有幾個同血型同星座
然後好像莫名其妙的就會很容易親近
與其說是朋友~感覺有點兄弟姊妹(我覺得啦!)

提到公主
其實我也只是想說~
雖然我們同血型跟星座~我們個性卻有如天壤
我常常從公主身上領悟到一些事情...
她獨立又不喜歡依賴人~什麼都自己來
老公很想疼她但是她也不會擺爛~有錢自己賺~要什麼自己買
而且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有自信
從來不會人云亦云~頭腦也很清楚

雖然不太愛撒嬌~老公倒是很黏
長得很甜美卻散發出很酷的感覺~好像就是什麼都她"話事"就對了!
一副老闆的樣子(所以她老公都跟我說:"問我老闆不要問我...")

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公很愛嗎?
還是因為她跩?哈哈哈哈

總之很高興又找到一個同伴啦公主!
一起跩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呦 姊妹 你也太美化我了 洗你瞴甘嫌(台語) 可以跟你做好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很喜歡你做自己的個性 別擔心 美女姐妹 你很快就會找到你的mr.對!! 加油

公主袖 提到...

我哪有做自己啦?俗辣的要死都嘴巴在講~這點你最知道吧!

謝啦謝啦!有你的加持我也希望我的Mr.對在明年出現(現在還想休息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