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變態阿伯No.2

其實不應該說他變態~應該是說他老勒蛋!煩死了也沒幾歲人(33)
怎麼會這麼囉唆勒?有夠靠杯!
每次跟他msn都火很大~
而他總是可以找新的話題來惹毛我

以下是剛剛熱呼呼的北媽三分鐘對話:
No.2阿伯: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prop 8??? i am ok with gay ppl.. but .. marriage is diff..
俺:我沒投票權~不管(其實是不想跟他聊)
No.2阿伯: yeah.. i know, but.. it just pissed me off..
marriage.. by definition... an union between man and woman.. husband and wife...it's just not right...it's a choice to be gay.. it's fine.. do what they want... why insist in marriage..
俺: 又不干你的事~很雞婆耶! 又不是要你去結~
No.2阿伯: no..but.. how am i going to teach my kids what's right and wrong.. if CA says it's ok that gay marry...how can i teach my kid that gay is not right
(落落長啊長落落...)
again.. marriage is an union between man and woman.. if they choose to be gay.. then they give up the right to marriage... right?
俺: 你這麼囉唆應該小孩會怕你(敷衍)
No.2阿伯: i don't care...they suppose to afraid of me..but that's not the point ah
(沒有停止的跡象)
the point is.. i will not accept gay kids!and i don't want gay kids!!
俺: 我要去看電視了掰
******
阿是在靠杯膩?!
是怎樣法案通過他就會生出gay兒子嗎?
gay很可愛啊!又可以當女兒又可以當兒子~不然就是男人中的男人
雙贏啊!是在排斥三小啦很吵耶!
就不要被個人意見遇到~呼伊死!

而且真的很干我屁事~幹嘛找我聊?!
我已經擺明兩百次不想跟他硬聊的意願
他還是很有種的不停惹毛我惹毛我惹毛我
這麼煩的人哪會有人要跟他生孩子
真的是多慮~他多慮了!

吼~~~~~~怒!!!!
******
p.s.他選擇YES on prop 8
保障gay marriage根本就有其他的法律
似乎跟prop 8沒啥關係才是~

而且為什麼有人要因為這條法案在那人云亦云?
自己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嗎?
難道法律要你吃屎才是好國民~你就要吃嗎?阿伯你吃給我看好不好?
(是不是不小心偏激了?我還是去睡覺好了~反正投票也輪不到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