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因夢想而失眠

好的很好!我因為我的夢想失眠了!
與其說是夢想~不如說我任性的胡思亂想
將來的我到底要得到什麼~要怎麼過生活?

總之我希望2010年可以憑自己的力量買一個小康斗(表哥鼓勵我會變castle喔!)
然後享受單身女郎抓住青春尾巴的一個人生活(或是多一個房間租人當當包租婆)

2011年我勢必要拿到我的綠卡
然後我就可以拋棄這個蹉跎我黃金歲月又doesn't do me any good的工作
希望可以如願跟好姊妹們一起開店工作~
反正我要的不多只圖個開心還有供起我的小康斗就可以

不過因為靠工作拿到綠卡實在沒那麼容易
不然我多加個願望在2011年可以把自己許配給一個五官端正有肩膀的漢子(性器官需求按這篇)
這樣我的人生就已經有80分了(不過份吧!)

2013年我希望跟姊妹們都在這年一起懷孕生子
當然最好是雙胞胎~男生女生我已經不強求畢竟我一直喊女兒好像也不會來
重點是我們的寶寶都要很健康很乖很聽我們的話~
每個阿姨都是乾媽都要孝順~大家互相照顧
跟其他小朋友都要拜把(是不是想太多?要不要一歲開始ㄋㄟㄋㄟ加酒精?)

而我們的店裡面要有一個小房間讓我們方便照顧我們的北鼻
如果錢賺的夠多就請一個保姆照顧~我們就在外面認真撈錢

最噁心的來了!我希望我們的身材都不要走樣
在外面不要跟黃臉婆一樣~要每個姊妹都當辣媽

還有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每年輪流回台灣至少一個月孝敬父母長輩
或是有餘力把長輩們接來一起共享天倫

對了!有多餘的時間跟力氣大家要一起行善~不是捐錢了事那種喔!

以上!還沒有太多的detail...雖然我只是胡思亂想~
但是的希望大家的夢想都能實踐~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可以真真正正的得到幸福
我們都只有活這一次~更要珍惜在一起的緣份!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姊妹, 我們一定要一起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一起開店 一起懷孕生北鼻 一切聽起來也太美好了吧 要不要老套的來個指腹為婚啊 哈哈哈

公主袖 提到...

對啊~說得到就做的出來
妳老闆命內!我會在外場幫妳圍事哈拉~

指腹為婚就不用了啦~我們那麼隨性
就隨便他們~

現在我們的夢想實現才是當務之急啊!
妳有空要計畫~可以來開會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