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你進來過嗎?

今天這個女孩兒又嚇到我了!

吃飯的時候不經意聊到"最愛"這個問題
她無奈的說出了最後嫁的都不是最愛這個事實...

我問她說:"妳的最愛是之前那個傷妳很重的ex嗎?"
她先否認了繼續說:"如果再之前那個人現在來找我~我一定願意回頭嫁給他!他是一個再工作上成就非凡的年輕人~這點非常令我崇拜..."

這就算了!她說她之前因為愛上那個男人~大老遠跑去歐洲找他(有女朋友喔!)
趁他喝醉故意色誘他上床~(我個人在猜測是因為她想知道性器合不合~有合更加分)
上了之後~那個男的醒來還想要第二砲但是被她拒絕了~
原因是因為她已經達到想上他的目的...
而且不想再做賤自己畢竟那個男的也沒有因為上了就想要給什麼承諾(所以不給第二發)

色呸我當然有問她說感覺怎麼樣囉!
她說:"對越喜歡的人期望就越高~結果當然是失望的啦!"
我說:"很小呴?!"
她默默的點點頭說:"剛進來的時候沒感覺...需要確認..."

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這麼小啊這位兄臺?還有到要確認的地步膩?

但是一個男人成功的魅力好像還是可以使女人懾服
畢竟她儘管已經知道他不太能滿足她的性需求
還是義無反顧的覺得他值得崇拜以及奉獻自己的一生

想當然爾~她的念頭被我大大的澆熄
夭壽!成就是他在拼的;懶叫可是妳自己在用的內!

對我來說一個男人在怎麼屌~屌小就不是好屌!
不是因為我洞很大我才這樣害怕喔!
我可不希望我兒子(在哪?)有小雞雞這種遺傳~或是兒子的小雞雞跟爹爹差不多大

好像我很肉慾一樣~謀啦!謀啦!也不是說一定要大雕啦!
只要雞雞長相乾淨端正,直徑3.5cm偏粉紅色,我應該我都會接受啦!(長度看愛他的程度而定)
噗~似乎越描越黑了

總之這個女孩兒的談吐總是有讓我驚訝的效果~那麼就祝她找到好歸宿囉!(好敷衍...)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阿哈哈哈需要確認是什麼情形啦幹!!!!
拜託螞蟻爬過去都會癢了~~~~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可能她在等他完全充血完畢
只是沒想到也不過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