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out of 屎(台);out of mind

最近因為佛地魔(我ex)回台灣~所以我整個心情大好
原來就是要跟超人一樣離"克力普奈"(綠礦石)遠一點~我才不會憔悴三年(跟亦舒學的)

最近我是活得挺逍遙的~失眠的狀況也減輕了粉多
雖然還是一樣很薄板穿衣服不好看~總是瘦了比胖了好

可是他到底還是會回來的!而且再不久就回來了!
我到底哪天才不會怕自己心軟勒?

明明我想怎麼思怎麼想跟著他就是不會幸福
為什麼他還可以撥動我心跳(好做作的寫法)?
要我不顧一切去愛一個自私又白目的男人我實在是某花斗(台)
那我又在這害怕個什麼勁?是想要自己回去死胡同嗎蛤蛤哈?

我到底欠了你什麼啦幹?應該都還給你了吧!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找Rebound來看看可不可以快點說掰掰
但是無奈我無法撿男人啊~好想撿撿看...

想要我整個不鳥你談何容易?誰叫我出手不打笑臉人
你又最會ㄍㄟ笑!幹!我真的很沒用!心要怎麼練才會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