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三思而後六九

這是我起碼這兩年聽到最好笑的一個經典兒
請大家笑納..希望我的文筆闡述的還ok不然真的很浪費

事情發生在昨天姊妹(媽嫂)們的聚會
當然我們不外乎三句話又離不開男人
於是...
M說:"我超愛吃醋的!之前我剛跟我老公交往的時候逼他講一堆他跟他ex的事情~一開始聽很好笑,現在想到還氣的要死!愛到了就是不一樣~還會因為吃他ex的醋大吵架勒!"
(八卦的我們就問說什麼什麼好想聽...)
M繼續說:"吼~就他們以前六九啊!然後我老公跟我說...那女人屁股好臭!!!"

(幹!在不怎麼吵的餐廳我跟另個姊妹忍不住放聲大笑~笑到我的臉都快炸掉了!!!)

屁~~~股~~~臭~~~~~
噗!!!在做那麼親密的舉動的時候發現對發有惡臭~雞雞還能站嗎?
難怪M腦筋裡面會很多畫面!因為連局外人的我都覺得聞到味道了!
確實想到會有點生氣~但是總比他們有很美好的69回憶強多了!
(話題又轉到前幾天文章提過~大家果然都希望ex之後的馬子比自己醜...除了那個A啦!)

M對那個臭臀女果然煞有敵意(不過她也說了是因為不認識~不然可能變好朋友)
不僅說了她私處很臭之餘還跟我們說她造型有多俗多糟
聽的我津津有味~整個有不枉此生的感覺!
ex:婆媽臉穿寬長tee加上不合身牛仔褲不忘露出白襪子...麥摳皆可嬸膩?!

所以我們大家乾脆一起picture一個穿白襪的肥女在六九的時候屁股很臭 lol...

夭壽...我就算有機會也不要69
畢竟我聞不到自己的屁股,我也不想要我男人做一半倒陽 (洗乾淨不就好了呿!)

不過最讓大家錯愕的不外乎是~那位在大家心目中完美形象的好ㄤ~
年輕的時候也蠢過!竟然把自己跟ex的閨房秘辛告訴後來的女朋友/老婆

蠢翻了!
不過值得嘉許的是M的審問功力以及她老公記取教訓而後無敵完美的精神

啪啪啪啪手!
謝謝M讓我有個非常無敵愉快的夜晚~心情特好兒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不錯~ 寫的好!!
妳愛聽我以後多說給妳聽兒~

公主袖 提到...

我超級愛聽啊!你也知道我這種大神經就要來點刺激的才行兒!

下次再約幾個色的出來一起聊~我這邊缺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