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按奶頭

愛女心切的白媽媽(在這我就姓白好了)
在我上飛機的前一刻塞了一本按摩穴道的書給我傍身
希望我自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救自己一命(也沒那麼神啦!)

我翻了幾頁...就疲軟了畢竟我真的很懶
什麼大巨,三陰交,百會...
雖然都是聽起來引人遐思的穴道名但是就是沒想要去按

但是自從我翻到一頁圖案有奶頭的~我就很認真的去研究
沒想到~
你只要一直往奶頭按下去~就會刺激乳腺而且幫助美化胸型喔!

基於以上的原理~我每天洗澡都時不時的按奶頭...羞~~~

大家一起來啊! 為了大奶的明天不要跟我客氣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假的?! 我也要狂按!!!
我要脫離A咖補!!

公主袖 提到...

狂按啊!等我多研究研究~有好穴道會親自示範!

大仙啾 提到...

太美妙了
我最愛按按鈕了!!!!!!

公主袖 提到...

按!按!按呼伊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