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也要我的whatever梅夜

不知道大家看過My blueberry nights沒?
我的結論是:
1)失戀確實應該像她那樣隨波逐流到處跟人搭訕做朋友享受新生活順便忘記過去
2)我也要那種"反方向的吻"
3)我也要那種"反方向的吻"
4)我也要那種"反方向的吻"
5)我也要那種"反方向的吻"
6)以此類推

不是跳針喔!是那種吻實在太好吃了啊!(沒試過但是看起來好嗨)
尤其男主角是Jude Law! Jude Law!! Jude Law!!!!
深情款款重感情的MAN貨
很賤耶!怎麼我沒遇到?
什麼梅都好啊是不是?

吼!我要出門了!!
不要再把自己關在雞八牙塔裡(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叫~反正不想說象牙)

神啊!請賜給我吃老外的力量!黑的白的都可以~我現在想換換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