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好啦!妳肚量比較大!

女人就是三句話離不開男人(瞎but can't help!)

A說:"要不被前男朋友影響真的很難...他馬子美不美也會被影響,醜的話﹐會覺得...靠!當初是他檢到?還是老娘也沒多正?...漂亮的話,好歹心理好一點..."

我:"屁啦!如果比我正的話我會難過死...覺得自己輸了! 很小心眼呴!"

我不知道你們啦!
我本身很在意自己的reputaion,希望在男友們的心目中
我就是最好的~吃不到是你們不珍惜...噗~很變態吧!

我總是怕他們下個女友比我正比我好什麼都贏我
那他們就會把我忘記或是覺得慶幸跟我分手了

好討厭自己有這樣的想法...那些都不干我的事才對

不過到目前我也沒贏什麼
因為男人不會長大,所以交的馬子年紀都一樣(從自己十八到八十~都只想交十八的)
我光年紀只會增加這點就輸了

好了吧A小姐~我又有東西要跟妳學習了
今天的功課就是:"肚量"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